脱樊笼

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带来些许快乐
全网只此一个号
文章不可搬运,谢谢!

【信白】你别丢下我

 

  无脑小甜饼,且看韩总在线当演员

  ooc归我,如有撞梗致歉。


  -


  韩信靠在床头,身上只穿一件宽大的睡袍,冷眼看着一言不发、收拾行李的李白。


  “你还是要走,对吗?”


  李白闻言并不作答,而是叠好最后一件衣服,将它们整整齐齐地放进行李箱。


  李白瞥了韩信一眼,轻轻叹了口气,随后走出卧室,拿走自己的日常用品。


  和韩信配套的情侣水杯、牙刷、毛巾……


  看着李白走进走出,又看着这些承载着二人无数甜蜜回忆的物件,韩信再也忍不住道:“李白,你当真如此狠心?”


  “我以为,我们不管做什么,都会是一路的……”


  “如今看来,是我自作多情了。”


  韩信说完,竟低下头自嘲般地笑了起来。


  而李白那边将东西收好,刚要开口,便被一阵电话铃打断。


  电话那边是个女声。


  “好,我知道了,抱歉,我马上去找你。”


  电话挂断,韩信就这么看着李白,像是在等待最后的宣判。


  李白的手指在屏幕上飞速点了几下,随后终于肯分给韩信一个眼神。


  “我早就跟你说过,今天是最后期限。”


  “我要走了,你……保重。”


  眼看着李白披上外套就要离开,韩信立马起身,也顾不得穿鞋,光着脚踩在地板上就追了上去。


  从背后抱住李白,韩信将头埋在李白颈间:“一定要这样吗?明明我们上一刻……还在做着亲密无间的事。”


  李白闻言嘴角抽了抽,脸上表情似有一丝破裂。


  见李白不言语,韩信缓缓松开了抱着李白的手,向后退了几步,随后像是等待着什么,过了几秒,韩信苦笑了起来:


  “哈哈哈哈哈。”


  “原来一直以来,我们都是一个在计划着未来,一个在计划着离开。”


  “李白,你的未来里,从来都没有我,对吗?”


  韩信看了眼手机。


  “我们就好像相反方向的列车,我只是短暂……”


  李白隔着电视屏幕上的反光,看着韩信夸张的肢体动作,显然已经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
  忍不住地走上前去,李白一把拽下了韩信的耳机扔到一旁。


  韩信手里的手机也被夺过,李白扫了一眼,歌单上全是伤感苦情歌。


  还有几句酸不拉几的配文。



  “够了啊韩重言,我不就是出个差吗?”


  “你至于吗?戏瘾又犯了?”



  韩信见状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做双手投降状:“对不起嘛白白,你还从没出差过这么久,两个月啊两个月!”


  韩信夸张地用手比划着,李白见状无奈地摇摇头,直接给了韩信一个脑瓜崩:“你还好意思说,本来说好两点走,结果你非要……”


  李白揉了揉还有些酸痛的腰。


  -


  李白很久之前就跟韩信说过要出差的事。


  不过小两口正是刚在一块蜜里调油,从没分开过这么久。


  韩信想跟去,可奈何自己也有工作抽不开身。


  于是,就有了刚刚的戏精上身。


  李白也乐得陪他演,只不过这人实在过分,念着不知哪里搜来的苦情台词,还配合着bgm抑扬顿挫。


  看着眼前依旧依依不舍的韩信,李白一笑,主动上前抱住了韩信:“好啦,我真要走了,我不在这些日子,你要照顾好自己。”


 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,韩信压下不合时宜的想法,用力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  李白看着韩信,突然笑了出来:“好啦,放心吧,会想你的。”


  韩信心事被戳破,感觉面子上挂不住,嘴硬道:“哼,谁用想你了……你不在,小爷我可自在了。”


  李白闻言也不反驳,只笑着道:“好好好,不想不想。”


  韩信闻言却立马不乐意了:“不行!你……”


  “好啦,我真的得走了,再不走助理该急唔……”


  韩信忽然吻上李白,这是个充满了霸道与占有意味的吻。


  直至李白快要缓不过气才不舍地分开。


  韩信抱紧李白,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不能不想我……”


  


  End.


  助理:“谁还记得我?”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